Volocopter在羅馬機場完成了載人eVTOL試飛

德國電動垂直起降(eVTOL)初創公司Volocopter於當地時間周四上午在意大利進行了首次載人公開測試飛行。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該航班從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建造的Vertiport起飛,這是意大利第一個先進的空中交通(AAM)測試Vertiport,旨在展示機場和羅馬市之間的服務會是什麼樣子。

Volocopter在羅馬機場完成了載人eVTOL試飛

羅馬機場正在努力爭取在2024年之前啟動機場和羅馬之間的商業運營,因此作為eVTOL起飛和降落的功能站的vertiport的披露是意大利AAM行業的一個里程碑。

五分鐘的試飛不是為了載客(它沒有載客),而是為了向相關利益方展示兩座的VoloCity空中出租車。在圍觀者的注視下,試飛員以25mph左右的速度和131英尺左右的高度沿8字形路徑飛行了Volocopter eVTOL兩次。據Volocopter介紹稱,這次測試是在意大利當局、Ente Nazionale per l’Aviazione Civile(民航局)和Ente Nazionale Assistenza al Volo(空中交通管制)的祝福下進行。

Volocopter的試飛還標誌着羅馬的vertiport首次被使用。據Volocopter稱,vertiport的設計是為了承載飛行和地面操作的測試,如電池充電。那裡的電力系統還允許對不同的eVTOL充電技術進行各種類型的測試,如電池交換或快速充電。

Vertiport基礎設施本身佔地約1800平方英尺。根據Volocopter的聲明,其將包括一個用於着陸和起飛操作的最終進場和起飛區(FATO)、一個停車區、一個尺寸為20 x 20 x 6米的有蓋機庫、各種房間–包括一個辦公室、一個倉庫和一個電池充電區。

意大利建造第一個虛擬機場的目的則是為設計和建造國際虛擬機場樹立一個榜樣。在vertiport演示期間,Volocopter還展示了其品牌的VoloIQ數字平台,該公司稱該平台支持從預訂到管理飛行操作的所有內容並還將幫助支持在世界各地的城市擴大AAM的規模。

5月,Volocopter的四座無人機出租車VoloConnect也完成了首次試飛。今年早些時候,這家初創公司以18.7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1.7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07 08:33
下一篇 2022-10-0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