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修改提示語: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前需重新配對

仍在使用已經停產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近期不斷抱怨,幾乎無法安裝 watchOS 系統更新。雖然這個問題依然存在,但蘋果在 iOS 14.6 系統中做出了一些優化,會自動要求用戶在升級 Apple Watch Series 3 之前執行重新配對操作。

iOS 14.6修改提示語: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前需重新配對

Apple Watch Series 3 只有 8GB 的內部存儲,每次當用戶嘗試更新的時候都會收到錯誤消息,說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安裝更新。不少擁有 Series 3 的用戶反饋,他們在試圖安裝系統更新時總是得到同樣的錯誤。即使他們沒有安裝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序或存儲音樂,watchOS 告訴他們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根據蘋果公司的說法,對用戶不太友好的解決方案是完全恢復所有蘋果手錶的數據和設置,以安裝最新版本的watchOS。

iOS 14.6修改提示語: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前需重新配對

在最新版的 iOS 和 watchOS 系統中,蘋果似乎已經放棄了讓 Series 3 用戶手動刪除應用或媒體的嘗試,而是直接要求用戶解除配對,並恢復出廠設置以便於安裝 watchOS 系統更新。在 iOS 14.6 中寫道:“如果想要安裝 watchOS 更新,解除 Apple Watch 配對,並在 iPhone 端的 Apple Watch 應用中重新配對”。

而此前蘋果只是建議用戶刪除某些內容以騰出空間用於升級。此前的提示為:“要安裝watchOS更新,你的蘋果手錶需要至少3.0GB的可用存儲空間。你可以通過使用iPhone上的Apple Watch應用程序刪除應用程序來釋放存儲空間”。

QQ截圖20210528093335.jpg

(0)
上一篇 2021-05-28 09:58
下一篇 2021-05-28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