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Go公布了美國第一輛零排放的電動救護車

據SlashGear報道,DocGo的實體醫療和遠程醫療的特殊組合需要大量的運輸。該服務目前的一些車隊是由混合動力車組成的,但現在它正在引進一種全電動、零排放的救護車,它聲稱這是美國“同類車輛中的第一輛”。

intro-1646338873.webp

我們的‘零排放’倡議體現了DocGo是如何革新移動醫療服務的提供,”DocGo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Stan Vashovsky在公告中說,“並建立一個對我們的病人、對我們的護理提供者、對我們的客戶和對地球都更好的公司。”

這輛新車是與Lightning eMotors合作開發的,並打算成為DocGo計劃在2032年之前完成的全電動車隊的第一輛。

一旦你克服了車輛本身和充電站的初始成本,全電動、零排放的救護車就會帶來許多好處。

why-it-matters-1646339091.webp

在公告中,Lightning eMotors的市場和銷售運營總監 Nicholas Bettis 指出:“污染物的大幅減少對被運送的病人的整體健康更有利。”

DocGo表示,這還有明顯的環境效益,其新車產生的污染物是標準汽油動力救護車的1/10。最後,DocGo預計其新的零排放車隊的運營成本(維護、燃料等)將低於標準汽油車。這將節省資金,它說這也將導致病人運輸費用降低。該公司是否有能力兌現他們的承諾,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3-04 09:03
下一篇 2022-03-04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