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飛機Alice在跑道上輕鬆完成高速測試

以色列創業公司Eviation在2019年的巴黎航展上推出了其全電動飛機Alice,此後它一直在向其首次飛行邁進。本周,該公司向這一里程碑邁出了重要一步,據悉,它在跑道上進行了一些高速測試,並且相當輕鬆。

電動飛機Alice在跑道上輕鬆完成高速測試

Alice是一架豪華的電動飛機,它已經經歷了一些設計上的調整。目前的版本使用一對640千瓦的MagniX電機,其安裝在機身兩側,可提供814公里的續航里程,巡航速度為407公里/小時。有效載荷能力可達1130公斤,機上可容納下9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

這款飛機的量產版在2021年6月被披露,最初預計在該年晚些時候進行首次飛行。事情並沒有完全按計劃進行,但該團隊今天正在慶祝,飛機在一次成功的高速滑行過程中嗡嗡地在跑道上飛行。

這次測試包括旋轉測試,即飛機的機頭被拉出停機坪以準備起飛。雖然事情沒有走到那一步,但Alice開始進入跑道並進展到該公司的工程師和航空愛好者們非常歡迎的景象。

“電動航空的偉大一天。Alice很快就會有更多的消息!”該公司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

電動飛機Alice在跑道上輕鬆完成高速測試

略微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關於預計首次飛行的確切時間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9-20 11:16
下一篇 2022-09-20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