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將在德國建風力發電廠 裝機容量100兆瓦

梅賽德斯奔馳在9月19日表示,該公司計劃在2025年之前,在德國西北部的下薩克森州建造一個風力發電廠,該發電廠將能夠生產100兆瓦的電力,相當於該公司在德國每年電力需求的15%以上。

奔馳並未透露將安裝多少個風力渦輪發電機,假如每個渦輪發電機平均每年的發電量為2.75兆瓦,要達到100兆瓦的目標,該公司將需要超過36台設備。

圖片來源:奔馳

梅賽德斯奔馳計劃簽訂一個價值“數億歐元”的長期購電協議,從風力發電廠購買電力。該公司負責生產和供應鏈管理的董事會成員Jörg Burzer指出:“ 在我們自己的地點有針對性地擴大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是我們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一個組成部分。隨着計劃中的帕彭堡(Papenburg)風電廠項目的實現,我們正朝着這個方向邁出重要一步。我們將為德國的能源轉型和陸上風力發電的擴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除了建設風力發電廠之外,奔馳還正在考慮建設大規模太陽能發電項目。Burzer透露:“通過在我們工廠的屋頂上大規模地安裝光伏系統,我們將逐步減少對外部能源的需求。”

(0)
上一篇 2022-09-20 11:16
下一篇 2022-09-20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