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在澳大利亞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所服務

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獲得澳大利亞的主要金融許可證后,已正式在澳大利亞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服務。在向參加該國年度區塊鏈周發表的虛擬講話中,FTX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表示,他的公司已經正式在澳大利亞開通服務。

FTX收購了一家之前持有澳大利亞金融服務執照的未命名公司,在此基礎上建立了國內的立足點。此舉與其他主要交易所(包括Binance和Kraken)在過去兩年中已經建立的國內業務是一致的。澳大利亞人能夠訪問該交易所的國際平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FTX希望通過安撫政策制定者並與監管機構”積極主動”地合作,在監管上取得領先。

QQ圖片20220321214449.jpg

FTX表示很願意與監管機構和立法者合作,了解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並建立起分析它們的監管框架。FTX正在盡所能,在一個將消費者保護放在首位的環境中,建立一個強大的健康的生態系統。根據周日的一份聲明,FTX在澳大利亞國內交易所將通過在加密貨幣衍生品和現貨市場提供產品。

FTX澳大利亞總部將設在悉尼,將提供期權合約、期貨合約、差價合約和槓桿代幣等服務。上周,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制定了虛擬資產監管法后,該交易所獲得了在該地區運營的許可證,該法還指定了一個監督機構來監測這個新興行業。本月早些時候,該交易所將其歐洲業務合併到一個分公司旗下,以迎合整個集團和中東地區的客戶。

(0)
上一篇 2022-03-21 22:12
下一篇 2022-03-21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