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5 Ultra將支持8K視頻並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

iPhone 14系列上周剛剛問世(除了14 Plus下個月才上市),現在就開始傳言iPhone
15是不是太早了?不,其實這些傳聞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LeaksApplePro剛剛發布了一些新的預測。
所有的iPhone
15型號預計都會放棄Lightning,轉而使用USB-C,這並不奇怪,因為在15系列上市后的幾個月內,USB-C將成為歐盟的強制性產品。

gsmarena_001.jpg

隨着”Pro Max”機型改名為”Ultra”,陣容可能會有一些調整。分析師郭明錤和Mark Gurman已經提出了同樣的看法。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它將更好地與蘋果M1和手錶的命名方案保持一致。關於iPhone 15 Ultra的有趣之處在於,它將擁有一些獨家硬件。

8K視頻錄製是一種可能性,儘管iPhone 15 Pro也有可能支持它。郭還表示,Ultra將獨家擁有一個潛望式長焦鏡頭(6倍或5倍)。另外,Ultra的電池續航將得到改善,使用時間將再延長3-4小時。

預計iPhone 15 Ultra的價格將比14 Pro Max高,可能從1200美元起跳(高於之前的1100美元),但這仍有待確定。

至於該系列的其他產品,將有一些統一的地方,預計所有四款機型都將採用靈動島設計。然而,這兩對機型仍將使用不同層級的芯片,Pro版和Ultra版將轉向新的蘋果A17,而普通版iPhone 15和15 Plus則很可能裝備目前的A16。

有一些猜測認為,FaceID硬件可能會放在顯示屏下面,只留下攝像頭的打孔,但在明確這項技術是否可行之前,還需要幾個月的開發時間,或者它將不得不再等一年。

gsmarena_001.jpg

圖為即將推出的iPhone擺脫劉海設計的可能時間表

現在說標準和Plus機型是否會有高刷新率顯示屏和Always On模式還為時過早。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6
下一篇 2022-09-2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