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達豐為全球首條短信NFT舉行慈善拍賣

下周二,通信運營商沃達豐(Vodafone)將舉辦一場特殊的慈善拍賣 —— 將 1992 年 12 月通過其網絡發送的短信,以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概念形式賣出。據悉,本次活動由法國 Aguttes 拍賣行承辦。買家需要使用 ETH 付款,且所得善款將捐贈給聯合國難民署(UNHCR)。

沃達豐為全球首條短信NFT舉行慈善拍賣

沃達豐英國首席執行官 Ahmed Essam 評論道:“我們自豪於能夠將過去的重大技術創新,與當今的尖端技術結合起來,以幫助急需得到支持的人們。這項舉措很好地體現了我公司‘攜手同行’的精神”。

若拍賣進展順利,中標者將拿到原始通信協議的詳細副本(同時也是全球首個短消息 / SMS 的 NFT 概念),籌集到的款項將使得 UNHCR 能夠幫助那些因衝突和迫害而流離失所的 8240 萬難民。

最後,與所有 NFT 概念一樣,收藏家們可以在區塊鏈上聲明其對該 NFT 的所有權。至於後續有多大的增值潛力,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2-15 10:17
下一篇 2021-12-15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