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翻車窘境下 三星Galaxy S23仍有計劃提供Exynos版本

今日消息,據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仍有可能在部分市場發售Exynos版Galaxy S23系列(據稱三星手機部門已經對此表達不滿)。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驍龍8 Gen2版和Exynos 2300版兩種選擇,其中驍龍8 Gen2版佔比超過了70%,而Exynos 2300版佔比不到30%。

這意味着三星即便是有Exynos 2300版Galaxy S23系列,也只在極少數市場發售,可能僅面向歐洲用戶提供,國行版大概率是驍龍8 Gen2版。

目前關於Exynos 2300的細節暫時未知,它應該是由三星自家代工,預計會採用Cortex X3超大核、Cortex A715大核和Cortex A510小核,並集成AMD GPU。

值得注意的是,因上一代Exynos 2200表現不佳,Exynos版Galaxy S22系列曾被用戶吐槽。

據悉,在今年3月份,不少網友發現搭載Exynos 2200旗艦處理器的Galaxy S22系列有時候運行會很慢,來電話時按接聽沒有任何反應,GPS還經常出錯。

具體來說,不少用戶反映,打開谷歌地圖,手機會提示“找不到GPS”,即便是恢復出廠設置,該Bug仍然存在。

上述故障發生在Exynos版本上,同期上市的驍龍8版本沒有問題,這意味着問題跟Exynos 2200芯片有很大關係。至於Exynos 2300表現如何,待新品上市后就能見分曉。

連續翻車窘境下 三星Galaxy S23仍有計劃提供Exynos版本

三星Galaxy S22系列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6
下一篇 2022-09-2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