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開始重新組織產線以生產更多的蘋果iPhone 14 Pro機型

據報道,由於需求強勁,蘋果供應商鴻海將把iPhone 14生產線轉為iPhone 14
Pro機型。大多數供應商也應該在未來幾周內收到iPhone 14
Pro機型的訂單增加請求。據分析師郭明錤稱,這意味着這些設備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將增加約10%。

圖片.png

關於iPhone 14 Pro機型的強勁需求的報告來自各個角度。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顯示,利用交貨時間和預購的數據,iPhone 14周期比預期的更強勁。

在美國,iPhone 14 Pro Max是過去六年來在首發后類似時間內發布的所有機型中交貨時間最長的,為36.5天。

iPhone 14 Pro的交貨時間是同一時間段內所有機型中第三長的,為29.5天。同時,iPhone 14的準備時間為6天,表明人們對該機型的興趣較低。

投資銀行摩根的數據顯示,人們對iPhone 14 Pro的需求同樣強勁,稱其平均交貨時間為35天,iPhone 14 Pro Max為41天。iPhone 14 Plus的交貨時間目前在21天。

iPhone 14 Pro機型的新功能包括廣角鏡頭的4800萬像素相機傳感器,常亮顯示屏以及取代劉海的靈動島。它們似乎足以推動銷售。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6
下一篇 2022-09-2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