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將宣布投入9億美元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

白宮表示,總統喬·拜登周三將出席底特律車展,並宣布作為1萬億美元基礎設施法案的一部分,批准首批9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在35個州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國會已撥出約50億美元,在未來五年內發放給各州,用於在全國建立電動汽車充電網絡。

拜登行政團隊制定了一個目標,即到2030年,在美國銷售的所有車輛中,電動車的比例將達到50%。

在底特律,拜登可能會重申白宮備忘錄中的觀點,如”美國製造”政策如何刺激電動汽車、充電器和電池的國內製造,國內企業對電氣化的投資接近850億美元。

8月簽署成為法律的《減少通貨膨脹法》包括對國內汽車和電池生產的要求,以使汽車製造商和消費者有資格獲得稅收減免。

美國的電動車市場預計將從2021年的282.4億美元增長到2028年的1374.3億美元,聯邦政府正在拜登的領導下幫助推動這一需求。12月,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指示政府機構需要在2027年前購買100%的電動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根據白宮的數據,2020年,聯邦新購置的車輛中只有不到1%是電動車。在拜登的第一年,電動汽車的採購量增加了一倍多,在本財政年度,各機構”採購的電動汽車數量是上一財政年度的五倍”。

雖然拜登政府正在幫助推進電氣化事業,但到目前為止,政府還沒有提出逐步淘汰汽油動力汽車的計劃。然而,資助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應有助於解決廣泛採用電動車的巨大障礙。

美國總統拜登將宣布投入9億美元建設電動汽車充電站

相關文章:

拜登將於底特律車展為電動車“站台”

(0)
上一篇 2022-09-14 23:12
下一篇 2022-09-14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