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的店”在阿聯酋推出太陽能屋頂“阿圖姆”

5月21日,外媒消息稱,最近,叔叔的店(建築材料供應商)與迪拜的維薩卡工業有限公司合作,在阿聯酋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集成太陽能屋頂“阿圖姆”。根據介紹,阿圖姆品牌配有水泥板底座,可以為各種應用環境提供完整的屋頂解決方案。

“叔叔的店”在阿聯酋推出太陽能屋頂“阿圖姆”

這個水泥板底座產品是經過迪拜民防批准,由維薩卡工業有限公司製造的,而叔叔的店則是其在阿聯酋地區的業務合作夥伴和獨家經銷商。

該媒體稱,叔叔的店與阿聯酋合作的第一個項目是與沙迦投資管理局簽署的一個用於法坎港海灘的清真寺項目。這個項目已於近期交接。

該項目從EPC工程的結構到投入使用大約花了30天時間,安裝容量為26.6千瓦,164平方米的82塊面板,平均每天產生高達120千瓦時,並已安裝在清真寺的屋頂上。

此前,有報道稱,阿聯酋近期推出了名為“3000億迪拉姆行動”的新能源戰略,計劃在未來10年內將其工業領域產值貢獻從目前的1330億迪拉姆提高到3000億迪拉姆(約合81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1 11:17
下一篇 2021-05-21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