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正式推出歐版Tre純電動卡車 已開始接受預訂

Nikola(NKLA.US)及其合作夥伴依維柯在周一舉行的IAA Transportation 2022展覽會上正式推出了European
Nikola Tre純電動卡車(BEV)以及Nikola Tre燃料電池卡車(FCEV)測試版。Nikola Tre純電動卡車的4×2
Artic版本是一款零排放重型卡車,續航里程可達329英里。Nikola公司表示,這款車具有完成多種區域性任務的性能。

nikola_tre_bev1-094fae39be98bd21fe7a14e1cc43f6a12d76c98093dc90e178aade083bae8184.jpg

Nikola Tre燃料電池卡車測試版則被描述為該公司將要推出的長途運輸型電動半掛卡車的前奏。該車型將於2023年下半年在北美以及2024年上半年在歐洲推出。

Nikola總裁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Nikola Tre純電動版和燃料電池版零排放卡車是商業卡車運輸領域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他還稱,作為專門開發的電動汽車,它們能在最艱難的環境下提供與柴油動力卡車相媲美的性能和駕駛體驗。

據悉,Nikola已開始接受Nikola Tre純電動卡車4×2 Artic版本的預訂。

(0)
上一篇 2022-09-19 22:36
下一篇 2022-09-19 2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