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詳細規格曝光:6.67吋屏幕+驍龍898+5000mAh電池

最新消息稱,摩托羅拉的下一代旗艦手機 Moto Edge X 將會以 Edge 30 Ultra 的名義在全球市場發布。這條消息源自於 TechnikNews,他們還泄露了 Edge 30 Ultra 的全部規格,型號為 XT-2201,內部代號為“Rogue”(外部代號為“HiPhi”)。

w3gedn49.jpg

TechnikNews 表示摩托羅拉 Edge 30 Ultra 將採用 6.67 英寸 Full HD+ OLED 打孔屏幕,具有 144Hz 刷新率和 HDR10+ 認證。這款智能手機將運行 Android 12系統,並在全球範圍內獲得兩個操作系統更新。

摩托羅拉 Edge 30 Ultra 將採用高通公司的 SM8450 SoC,據信這是尚未宣布的驍龍 898。它將搭配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內存,你將有兩種存儲選擇–128GB 和 256GB。都是 UFS 3.1 類型的。雖然該設備將沒有用於存儲擴展的 microSD 卡插槽。

後置 3 個攝像頭,包括 5000 萬像素主攝像頭(OV50A)、5000 萬像素超廣角(三星JN1)和 200 萬像素深度(OV02B1B)單元組成的三攝像頭系統。主攝將配備 OIS。機身正面則配備了高達 6000 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支持錄製 4K 視頻。

機身內置 5000mAh 容量電池,通過一個 USB-C(3.1 Gen 1)端口以高達 68W 的功率汲取電能。消息來源稱,捆綁的 68W 適配器可以在 15 分鐘內將電池充到50%,在35分鐘內充滿 100%。然而,Edge 30 Ultra 不會有無線充電或反向充電功能。

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將採用塑料結構,具有IP52等級。在歐洲,它將有一個專門的Google助手按鈕,但在任何市場都沒有3.5毫米耳機插孔。摩托羅拉Edge 30 Ultra泄露的其他規格包括立體聲揚聲器、WLAN 6、Sub-6 5G和藍牙5.2。

(0)
上一篇 2021-11-09 15:09
下一篇 2021-11-09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