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英文名“Sexytea”被指打擦邊球 公司回應

9月17日消息,茶顏悅色發布關於調整門店英譯標識的聲明稱,決定撒下近日新開門店的Sexytea標識,並在後期的新店中不再沿用該英文名。確定新名稱后,也將對茶顏現有門店英文標識進行逐步選代。

茶顏悅色英文名“Sexytea”被指打擦邊球 公司回應

茶顏悅色表示,近兩日,門店上的英譯名“Sexytea”引發了很多的關注和討論,因Sexy英文詞彙所具有的多層含義,可能也造成了部分網友的另一種理解,引起了網絡上的廣泛關注和爭議,對由此造成的誤會感到非常抱歉。

茶顏悅色稱,“Sexytea”本意是希望顧客能從每一杯茶里感受到驚喜,希望遞到消費者手中的每一杯作品,無論從外現還是作品口感都能有自己的特色,與Sexy一詞“富有魅力的”的註釋比較貼切,而因此得名。

談及英文名稱優化,茶顏悅色表示,今年年中在復盤時,團隊就已進行過一輪討論,但復盤后,針對優化英文名一事推進確實較為緩慢,所以這一次的網絡討論是給團隊的一次警鐘。

相關文章:

茶顏悅色,為何總在“性”上翻車?

(0)
上一篇 2022-09-17 16:24
下一篇 2022-09-17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