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傳音正在合作研發RGBW相機傳感器

Tecno Mobile(傳音)昨天舉行了一次網絡研討會,公布了它正在與三星合作的項目,目標是為其未來的手機帶來RGBW相機傳感器。三星的ISOCELL GWB在台上被簡要地介紹,它的主要賣點在於RGBW顏色過濾器。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新的6400萬像素傳感器在紅、綠、藍陣列中增加了一個白色子像素,這可以提高光靈敏度,讓手機相機在低光場景中表現更好,這門技術可能會在2022年的Tecno手機上首次亮相。

索尼、華為、vivo和OPPO過去都嘗試過RGBW傳感器,特別是華為的旗艦機更是廣泛採用,我們已經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相片畫質。三星表示其新傳感器帶來的領先的低光照片和更高的色彩準確性。有傳言說三星正在為Galaxy S22系列開發一個5000萬像素的RGBW傳感器,但這可能是一個與傳音手機配備的模塊不同。

(0)
上一篇 2021-12-07 18:03
下一篇 2021-12-07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