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Terra穩定幣創始人因逃稅面臨1000億韓元罰款

據當地媒體報道,穩定幣TerraUSD和LUNA的創始人權道亨(Kwon Do-hyung)已被韓國國稅廳責令繳納1000億韓元(約7800萬美元)的稅款。報道稱,韓國稅務當局認定Terra的母公司——Ancore Company與Terraform Labs ——犯有逃避企業稅和所得稅的罪行。

                        消息稱Terra穩定幣創始人因逃稅面臨1000億韓元罰款

當局發現,Terraform Labs將LUNA從其在新加坡成立的實體發送給了LUNA Financial Guard (LFG),並認定這筆轉移是為了避稅。

雖然LFG和Terraform Labs是在新加坡設立的,但韓國稅務當局以“實際經營地”為由,將其判定為應繳納國內稅金。

據報道,權道亨持有新加坡Terra公司(Terra Singapore)的92%股份,剩下8%的股份屬於另一位韓國人Shin Hyun-seong。

該報道還聲稱,LFG購買和出售的比特幣可能會被徵收額外的稅款。

(0)
上一篇 2022-05-19 11:42
下一篇 2022-05-1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