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佩雷斯與紅牛簽訂新合同:將至少合作到2024年

塞爾吉奧-佩雷茲已經跟紅牛簽訂了一份新的合同,並承諾在車隊工作到2024年。佩雷茲在5月29日的摩納哥大獎賽中獲勝,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三:落後法拉利的查爾斯·勒克萊爾6分,落後紅牛隊友馬克斯·維斯塔潘16分。

Sergio_Pérez_2019_(cropped).jpg

這位墨西哥人在2020年底從Racing Point加入紅牛,在21次發車中取得了5次領獎台的成績並在2020/2021賽季獲得第四。本賽季,佩雷茲在七場比賽中四次登上領獎台,其中一次獲勝,三次獲得第二名。

在簽署新合同后不久,佩雷茲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感謝所有的信任,感謝你們讓我在這個家庭中再呆兩年!Vamooos!”據悉,他所在的紅牛車隊目前在七場比賽中位居車隊冠軍榜首,領先第二名的法拉利36分,領先梅賽德斯101分。

現任世界冠軍維斯塔潘跟紅牛簽約至2028年,佩雷茲的新合同意味着兩人將至少再做兩年的隊友。在墨西哥人去年幫助挫敗了劉易斯·漢密爾頓的冠軍挑戰後,維斯塔潘對佩雷茲大加讚賞。在決定冠軍歸屬的2021年阿布扎比大獎賽之後,維斯塔潘說道:“我想如果沒有Checo,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因為那樣的話,他們就會因為安全車和其他東西而出現進站間隙,所以Checo今天的表現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這位比利時-荷蘭車手繼續說道,他希望他跟佩雷茲的合作將是長期的。

然而在佩雷茲最近的摩納哥大獎賽勝利之後,維斯塔潘的態度可能發生了變化。這位世界冠軍的父親喬斯·維斯塔潘在一篇博文中抨擊道,這表明兩位車手之間可能會出現裂痕。老維斯塔潘指出,他的兒子沒有得到紅牛車隊策略的幫助並稱這是“令人失望”的。儘管如此,老維斯塔潘也表示,贏得摩納哥是一件特別的事情,他為佩雷茲感到高興。摩納哥對冠軍爭奪戰和維斯塔潘與佩雷茲的關係的影響還有待觀察。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位世界冠軍似乎對他的隊友非常滿意。

佩雷斯延長他在紅牛的時間暫時鎖定了這項運動中三支頂級車隊的所有位置。紅牛、法拉利和梅賽德斯最早在2023年之前都不太可能改變他們的車手陣容。這會使得新車手試圖強行進入舞台的機會非常有限。

這家能源飲料公司的另一支車隊–紅牛二隊(AlphaTauri)長期以來一直是潛在紅牛車手的試驗場。佩雷斯確保他的席位到2024年,這使得紅牛二隊車手皮埃爾·加斯利和角田裕毅在未來兩個賽季幾乎沒有機會升入紅牛的高級車隊。這兩人可能正在考慮他們的選擇,因為其他組織的位置已經打開,加斯利更有可能繼續前進。這位法國人有可能轉到奧斯汀-馬丁或邁凱輪車隊。

一些位置可能仍開放。如果丹尼爾·里卡迪奧不續約,那麼邁凱輪可能會有一個位置,如果塞巴斯蒂安·維特爾決定在賽季結束后收手,那麼阿斯頓·馬丁也可能有一個位置。米克·舒馬赫在經歷了幾次撞車和對其速度的擔憂之後也面臨著被解僱的命運。因此,即使佩雷斯的續約確實限制了一些事情,也有一些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03 09:51
下一篇 2022-06-03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