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投資《雷霆一擊》開發商 獲得少數股權

《雷霆一擊》(Mordhau)開發商Triternion近日獲得騰訊投資。騰訊已經買下了該工作室的少數股權。此次投資數額和所獲股權比例並未公開披露。不過,Triternion工作室CEO Marko Grguorvic介紹了這筆資金的用途。

他表示:“騰訊的這筆投資讓我們可以繼續鞏固《雷霆一擊》的成功,並使其在其它平台上得以成長。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今可以擴充團隊,加快開發速度和推出新IP的速度。”

騰訊投資《雷霆一擊》開發商 獲得少數股權

Triternion是在2017年建立的工作室,並於2019年在PC平台上發售《雷霆一擊》。這款遊戲首周便獲得50萬套銷量,如今已經賣出200多萬套,Xbox和PlayStation版本當前正在開發中。

近年來騰訊對多家在業界有成功經歷的遊戲工作室進行投資,有些是買下少數股權,也有些是將整個工作室納入麾下。

最近騰訊還投資大熱遊戲《艾爾登法環》的開發商FromSoftware並持股,而且還增加了持有育碧股權的比例。

(0)
上一篇 2022-09-17 16:24
下一篇 2022-09-17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