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IoT聯合Canonical 為IoT應用提供Ubuntu驗證

全球 AIoT 解決方案提供商 ASUS IoT 今天宣布聯合 Canonical,在多樣化的邊緣計算應用中為嵌入式主板和系統預裝經驗證的 Ubuntu 發行版本。Canonical 將保證新的華碩物聯網設備(例如 PE100A)在 Ubuntu Linux 上優化性能,以縮短開發時間、配置過程和安裝步驟。

4sazpkmm.webp

ASUS IoT 和 Canonical 之間的合作,不僅確保了各個硬件 I/O 功能符合工業級標準,而且確保設備上運行經認證的 Ubuntu 版本。此外,它還為工業製造、智能零售、智能交通、監控和許多其他應用領域的用戶提供長達 10 年的 Linux 安全性(以及 5 年的 ESM 捆綁服務)以及更新的功能。

PE100A 是一款手掌大小的邊緣計算機,優化了 TCO(總擁有成本),並且是第一款經 Canonical 認證可在 Ubuntu 20.04 中使用的 NXP i.MX8 設備。它由輔助 I/O 板支持以提供額外功能,並且 i.MX 8M 片上系統 (SoC) 以低功耗提供高效性能。

憑藉 Canonical 的認證,PE100A 預裝了一個 Ubuntu 鏡像,使客戶能夠專註於應用程序和軟件開發。他們在購買時可以選擇 Ubuntu Core 20 或 Ubuntu Server 20.04。

(0)
上一篇 2022-09-16 09:55
下一篇 2022-09-16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