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端Netflix出現註冊鏈接 可引導用戶到其官網進行註冊

援引科技媒體 9to5Mac 報道,Netflix 已經將 iPhone 和 iPad 用戶引導到一個外部頁面,他們可以在該網頁上註冊該服務。這條調整是根據數月前蘋果做出的調整,讓 Netflix 和 Spotify 等“閱讀”類應用通過鏈接訪問其官網進行賬戶註冊。

在 2018 年,Netflix 就沒有在其 iPhone 和 iPad 應用程序中提供外部註冊鏈接,甚至沒有告訴用戶他們可以在哪裡註冊。在訪問該應用程序之前,用戶需要通過桌面端或者手機端瀏覽器導航到 Netflix 官網進行註冊。

這樣做是為了遵守 Apple 的規則,這使得應用程序很難繞過其高達 30% 的應用程序內購買傭金,並禁止開發人員提供指向外部註冊頁面的鏈接。這種設置讓那些(從邏輯上)認為他們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註冊 Netflix 的新用戶感到困惑。

o8dyb994.webp

但現在,情況似乎正在發生變化——9to5Mac 報道稱,iPhone 和 iPad 用戶現在可以在 Netflix 應用程序中看到一個外部鏈接,他們可以使用該鏈接來註冊該服務,而 The Verge 的 Richard Lawler 也注意到了這一點。點擊鏈接的用戶會看到一條消息,警告他們“即將離開應用程序”並轉到外部網站。它還指出外部頁面上的任何交易都與 Apple 無關:

在此應用程序之外進行的任何帳戶或購買都將由開發人員“Netflix”管理。您的 App Store 帳戶、存儲的付款方式以及訂閱管理和退款請求等相關功能將不可用。 Apple 不對與該開發商進行的交易的隱私或安全負責。

點擊警告會將用戶重定向到 Netflix 網站上的帳戶註冊頁面,他們可以在其中輸入付款信息並選擇訂閱計劃。目前尚不清楚 Netflix 何時開始引入這一新選項,該公司也沒有立即回應 The Verge 的置評請求。目前,Netflix 的支持頁面仍然聲明用戶無法從其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序訪問 Netflix 的註冊頁面。

(0)
上一篇 2022-07-24 11:39
下一篇 2022-07-24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