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了 賈躍亭鏡頭前大秀英文:FF比特斯拉要高一個檔次

7月23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來)正式在紐約納斯達克市場掛牌交易,股票代碼“FFIE”。發行價格13.78美元,收盤上漲1.45%,市值超過45億美元。這個賈躍亭創辦的電動車企業,經過多次瀕臨破產,最終還是活了下來,走到納斯達克。

作為FF的創始人(儘管目前已經沒有掌控權),賈躍亭稱FF91是目前唯一在技術和產品定位上高出特斯拉旗艦一個檔次的塔尖產品。

賈躍亭在直播中用英文說道:“FF91 Futurist定位比特斯拉的Model S Plaid高一個檔次,目標是超越邁巴赫、法拉利、賓利等超豪華品牌。”

賈躍亭將FFIE的股票代碼解釋為“智能、互聯網、生態和電動”四個英文單詞,宣布FF91是全球唯一在產品和技術定位都高出特斯拉旗艦一個檔次的智能電動車塔尖產品,擁有無敵的產品力,更宣稱要實現對邁巴赫、法拉利和賓利等傳統超奢華汽車品牌的顛覆。

目前尷尬的,七年時間過去,現在蔚來、小鵬、理想等國產新能源廠商早已經上市和交付數萬新車,FF才剛剛開始準備量產已經發布了四年半的FF 91。

截至目前,FF迄今一輛車都沒有交付,而且按照目前規劃還要再等一年。

上市了 賈躍亭鏡頭前大秀英文:FF比特斯拉要高一個檔次

賈躍亭和FF CEO畢福康在紐約自拍合影

(0)
上一篇 2021-07-23 12:05
下一篇 2021-07-23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