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新版發布:引入Live Text等功能

適用於 macOS Monterey 12.3 及更高版本以及 macOS Ventura beta 版本,今天蘋果發布了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Release 147。它是一款實驗性瀏覽器,旨在測試可在新版本 Safari 中發布的功能。

下載

●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for macOS Ventura

●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for macOS Monterey

● 更新日誌

本次新版引入的功能包括實時文本、對 Apple Passkeys 的支持以及改進的 Safari Web 擴展等功能。但是,缺少一些功能,例如選項卡組同步、網站設置和 Web 擴展。

主要改進如下:

● Live Text

在基於 Apple Silicon 的 Mac 上的 macOS Ventura beta 中選擇視頻中的文本並與之交互或翻譯網絡上圖像中的文本。

● 網絡技術

體驗和測試 Safari 16 Beta 中提供的 HTML、CSS、JavaScript 和其他 Web 技術,這些技術包含在以前的 Safari 技術預覽版中。

● 改進 Safari Web Extensions

測試 API 改進,包括以編程方式打開 Safari Web 擴展彈出框的能力。

● Web 檢查器擴展。

構建自定義工具或轉換現有的開發人員工具擴展以在 Web Inspector 中使用。

● FleXbox Inspector

使用 Web Inspector 中新的可視化疊加層,幫助您更快速、更輕鬆地了解 Flexbox 元素的布局。它標記了彈性項目之間的可用空間和間隙,以揭示它們如何影響結果。

(0)
上一篇 2022-06-22 12:24
下一篇 2022-06-22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