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額20億:美方已用盧布全款支付美宇航員乘俄飛船費用

據衛星社莫斯科6月11日報道,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公司總經理羅戈津表示,美國宇航員馬克·范德·海搭乘俄羅斯飛船飛赴國際空間站,美國公理航天公司(Axiom Space)延遲一個月向俄航天集團支付該筆飛行費用。

總額20億:美方已用盧布全款支付美宇航員乘俄飛船費用

2022年3月30日,美國宇航員馬克·范德·海(左)與俄羅斯宇航員彼得·杜布羅夫(右)和安東·什卡普列羅夫在“聯盟”飛船上。(新華社發)

報道稱,羅戈津在“俄羅斯24”電視台節目中稱:“我們收到的全款不是來自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而是來公理航天公司,該公司作為本次任務的中間人。他們向我方承諾在5月底之前付款,他們晚了整整一個月,也就是說,有延遲。”

他指出,所有的資金已經以盧布全款支付。

據報道,羅戈津此前表示,俄國家航天集團公司仍未收到美國宇航員馬克·范德·海赴國際空間站的飛行費用,總額為20億盧布。馬克·范德·海2021年4月9日與兩名俄羅斯宇航員同乘俄“聯盟”飛船飛赴國際空間站。今年3月31日,馬克·范德·海又乘坐另一艘“聯盟”飛船返回地球。

(1)
上一篇 2022-06-12 11:05
下一篇 2022-06-12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