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創新發布首款自有品牌DRAM產品

兆易創新今日宣布,首款自有品牌4Gb DDR4產品——GDQ2BFAA系列現已量產,實現了從設計、流片,到封測、驗證的全國產化。在滿足消費類市場強勁需求的同時,助力國產自主供應生態圈的發展構建。據悉,兆易創新本次成功推出4Gb DDR4 GDQ2BFAA系列產品,面向機頂盒、電視、監控、網絡通信、平板電腦、智慧家庭、車載影音系統等諸多領域,充分滿足消費電子產品的主流需求。

兆易創新發布首款自有品牌DRAM產品

GDQ2BFAA系列採用先進工藝製程,符合JEDEC標準,讀寫速率為2666Mbps,最高可達2933Mbps,該系列產品已在消費類應用產品領域通過了眾多主流平台的認證,擁有出色的兼容性。

同時,兆易創新依託其完善的銷售網絡和技術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快速的本地化服務響應和技術支持。

供貨信息

4Gb DDR4產品GDQ2BFAA系列現已全面量產,客戶可聯絡銷售代表了解相關的訂購信息。

(0)
上一篇 2021-06-03 14:15
下一篇 2021-06-03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