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以約200億美元收購在線設計初創公司Figma

據報道,Adobe今日宣布,已與初創公司Figma簽署最終的收購協議,將以約200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Figma,後者是一家開發“在線設計協作工具”的初創企業。Adobe在一份聲明中稱:“Adobe的使命是通過數字體驗改變世界。

Figma的使命是幫助團隊進行可視化協作,並讓所有人都可以接入設計。Adobe與Figma的整合,將重新構想創造力和生產力的未來,加速Web的創造力,推進產品設計,並激發全球創作者、設計師和開發人員社區。 合併后的新公司將為客戶、股東和行業創造更大價值。”

figma.webp

根據協議,在這約200億美元的收購金額中,其中約一半為現金,一半為股票。 此外,將有大約600萬股額外的限制性股票單元(RSU)被授予Figma的首席執行官(CEO)和員工。

Adobe預計,該交易將於2023年完成。交易完成後,Figma聯合創始人兼CEO戴蘭·費爾德(Dylan Field)繼續領導Figma 團隊,向Adobe數字媒體業務總裁大衛·瓦迪瓦尼(David Wadhwani)彙報工作。 在交易完成之前,兩家公司將繼續獨立運營。

(0)
上一篇 2022-09-15 20:35
下一篇 2022-09-15 2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