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機身結構變了:從后蓋拆機

明天,iPhone 14系列就要正式上市了,目前大部分經銷商已經收到了iPhone 14系列的機器。雖然現在激活要面臨20萬每台的巨額罰款,但不開機一樣能窺探到很多秘密——直接拆機。抖音博主楊長順就曬出了自己對iPhone 14的拆機畫面,可以發現這一代的手機回歸了當年iPhone 4三明治時代的拆機方式,整機是從后蓋位置開啟。

iPhone 14機身結構變了:從后蓋拆機

這也iPhone十年來首次回歸這種機身結構,此前從iPhone 5開始就一直是從屏幕入手拆解。

目前來看,這種方式有利有弊,優勢是更換后殼的成本大大降低,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樣將手機完全拆除的複雜方式了,更不用更換整個中框模組。

後期第三方后殼更換費用應該會壓低到白菜價,幾十塊錢就能換新,或者更換其他喜歡的顏色。

iPhone 14機身結構變了:從后蓋拆機

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能自己購買后殼隨意更換了,這樣的設計也能避免從屏幕拆機有可能對屏幕造成的損傷。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樣就讓更換屏幕的成本進一步提升了,原本屏幕維修就是大頭,而且是個極易損傷的部位,各位準備入手的朋友們還是老老實實貼膜吧。

(0)
上一篇 2022-09-15 18:33
下一篇 2022-09-15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