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 Monterey 12.2.1 修復藍牙電池耗盡問題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2.1,這是在macOS Monterey 12.2發布兩周后帶來的一個小錯誤修復更新。macOS Monterey 12.2.1更新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置 – 軟件更新部分在所有符合條件的Mac上下載安裝。

蘋果發布macOS Monterey 12.2.1 修復藍牙電池耗盡問題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macOS Monterey 12.2.1解決了一個導致連接到Mac的藍牙設備消耗過多電池的錯誤。

在1月底發布macOS Monterey 12.2更新后,許多用戶的投訴他們在睡眠模式下經歷了過度的電池消耗,而罪魁禍首似乎是那些經常喚醒他們所連接的Mac的藍牙配件。

一些受影響的用戶在安裝macOS 12.2更新后,看到他們的Mac在睡眠模式下的電池壽命從100%下降到0%而虧電無法開機,基於英特爾和Apple Silicon的Mac都受到影響。當藍牙被禁用或藍牙配件與Mac斷開時,該問題就會停止,但這對用戶來說不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macOS-Monterey-on-MBP-Feature.webp

蘋果昨天在macOS Monterey 12.3 beta 2中解決了這個問題,但現在Mac用戶將不需要等待macOS Monterey 12.3發布來解決他們的藍牙電池耗盡問題。

macOS Monterey 12.2.1還修復了一個WebKit漏洞,該漏洞可能允許惡意製作的網頁內容導致任意代碼執行。蘋果公司表示,它知道有報告說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被積極利用,所以Mac用戶應該儘快更新到新軟件。

(0)
上一篇 2022-02-11 04:50
下一篇 2022-02-11 0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