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德拉:Windows 11今年秋季上線 將“重構”操作系統體驗

在 2021 財年第 4 財季后和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上,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對 Windows 11 給予了非常高的期望,他希望通過 Windows 11 來“重新構建操作系統的全部”。納德拉還透露,Windows 11 仍計劃在今年秋季推出,只是沒有更具體的時間。

irboexj4.jpg

顯然,Windows 11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面向部分設備推出,預估 2022 年年初會邀請更多符合條件的設備升級體驗。Windows 11 系統於今年 6 月份發布,隨後微軟推出了 4 個預覽版更新,主要是修復新系統中存在的各種問題,並沒有引入新的功能。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納德拉討論到了 Windows 11 系統已經取得了初步成功。微軟表示,Windows 11 已經很受歡迎,預覽版的下載量超過了其他任何 Windows 版本。這表明人們對 Windows 11 感到興奮,微軟的營銷努力正在得到回報。

在和利益相關者的電話中,納德拉表示:“Windows 11 預覽版更新的下載量已經刷新了 Windows Insider 項目的記錄。而且,與我們的 OEM 生態系統一起,我們很高興從這個假期開始將 Windows 11 帶到新的 PC 上”。

雖然沒有提供更具體的細節,不過第三方公司 AdDuplex 近日公布的一份新報告中,Windows 11 在被調查 PC 中比重已經接近於 1%。該報告大約調查了 60000 台設備,從基於從 5000 個使用 AdDuplex SDK v2 或更高版本的應用中收集的數據,AdDuplex SDK 是 Microsoft Store 應用的廣告網絡。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7
下一篇 2021-07-29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