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成功完成發射和接收6G THz數據的試驗

LG在德國柏林的弗勞恩霍夫海因里希-赫茲研究所(HHI)成功測試了6G太赫茲(THz)數據的傳輸和接收,在戶外環境中的距離為320米。該測試是在9月7日進行的,頻率範圍為155-175GHz,這是在城市地區6G網絡商業化方面的一大進步。

gsmarena_001.jpg

LG及其合作夥伴使用了一個定製的20dBm的多通道功率放大器來傳輸數據,以及一個低噪音放大器接收器,這有助於提高傳入信號的質量。

“隨着%ignore_a_1%最新演示的成功,我們離在室內和室外城市地區實現每秒1太比特(TB)的6G速度又近了一步。我們預計6G將成為未來業務和新用戶體驗的主要驅動力,沒有誰比我們更願意站在其發展的最前沿了。”- LG電子首席技術官兼執行副總裁Kim Byoung-hoon博士。

與5G相比,6G的目標是提供上一代技術50倍的峰值數據速率,並將延遲減少10倍,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作為參考,商業毫米波5G實施管理高達3Gbps的峰值速度,而理論上的最大值約為5Gbps。6G網絡標準化預計將在2025年開始,而商業化預計將在2029年左右。

(0)
上一篇 2022-09-14 18:13
下一篇 2022-09-14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