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別惹特斯拉”皮帶扣 上線后被搶空

特斯拉又推出了一款周邊產品,一枚刻着“別惹特斯拉”(Don’t Mess With Tesla)字樣的皮帶扣,上線后很快被搶購一空。這是特斯拉為慶祝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即將竣工而推出的一款產品,每枚皮帶扣售價150美元。

特斯拉推出“別惹特斯拉”皮帶扣  上線后被搶空

這款皮帶扣由壓鑄鋅雕刻製成,表面為古董銀色飾面,上面刻着一顆星星(德克薩斯州又被成為“孤星州”)和特斯拉的“T”標誌,星星周圍還刻着幾個字“別惹我(Don’t Mess With),這是在模仿德克薩斯州的口號“別惹德州”(Don’t Mess With Texas)。

telsa-giga-texas-belt-buckle--2048x1244.jpg

在聖誕節到來前,特斯拉推出了很多有趣的周邊產品。幾個星期前,該公司發布了Cyberwhistle哨子,售價50美元,由醫用級不鏽鋼製成,是一款限量版的高級收藏品,但很快就售罄,當前二手網站轉賣價格高達數百美元。

特斯拉還發布了面向兒童的Cyberquad ATV越野車,售價1900 美元,其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皮卡,很快也銷售一空,目前在二手網站上價格也被炒到好幾倍。

(0)
上一篇 2021-12-15 08:18
下一篇 2021-12-15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