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將進軍摺疊屏手機領域 售價或定在8000元以上

今天,博主@i冰宇宙爆料,realme要衝擊高端市場,而且要進軍摺疊手機領域,價格可能在1200美元以上(約合人民幣7700元)。根據曝光的渲染圖,realme摺疊屏手機將被命名為realme GT 2 Fold。和三星Galaxy Z Fold3一樣,realme摺疊屏手機也是左右式摺疊方案,有主屏和小屏兩塊屏幕,尺寸分別是8英寸和6.5英寸。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realme摺疊屏和三星Galaxy Z Fold3在設計上有所不同,realme摺疊屏的小屏在右側位置,與三星Galaxy Z Fold3的小屏位置恰好相反。

不僅如此,realme摺疊屏的主屏和小屏都是挖孔屏方案,而三星Galaxy Z Fold3的屏幕一個是挖孔,一個是屏下攝像頭方案。

之前realme副總裁徐起就預告,realme將會在明年衝擊超高端手機市場,摺疊屏可能就是realme劍指超高端旗艦手機市場的一款作品,它將與三星、華為、小米等已經推出摺疊屏手機的品牌在市場上一較高下,我們拭目以待。

realme將進軍摺疊屏手機領域 售價或定在8000元以上

(0)
上一篇 2021-11-17 11:34
下一篇 2021-11-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