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歐洲因非法捆綁Android應用而上訴失敗

歐盟維持了2018年對Google的反壟斷指控,其確認該公司對Android手機製造商施加了“非法限制”以便在移動設備上推廣其搜索引擎。Google一直試圖對2018年提出的指控進行上訴。它們包括創紀錄的43億歐元罰款,歐盟普通法院於當地時間9月14日上午將罰款金額減少到41億歐元。

Google在歐洲因非法捆綁Android應用而上訴失敗

歐盟委員會在2018年裁定,Google濫用其市場支配地位、強迫Android手機製造商同意對其設備的包裝和銷售方式作出某些限制。想要銷售Android手機的手機製造商必須同意不銷售使用未經Google批准的Android變體版本的設備,如果他們想同時提供Google的應用商店Play Store就必須預裝Google的搜索和Chrome應用。Google還付錢給手機製造商和移動運營商讓他們在設備上獨家安裝Google搜索。

根據該委員會的分析,Google將智能手機的崛起視為對其搜索業務的生存威脅。因此,這家科技巨頭強制手機製造商將其搜索引擎放在設備的中心位置。

今日的決定來自歐盟的第二大法院–普通法院,這意味着Google可以再次向集團的最高法院–歐洲法院上訴。

(0)
上一篇 2022-09-14 18:12
下一篇 2022-09-1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