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航員分享從國際空間站拍到的令人驚嘆的星軌圖片

Don Pettit是美國宇航局(NASA)的一名現役宇航員。他的上一次太空之旅是2012年在國際空間站上的長時間停留。 Pettit上周日突然在Reddit上發帖,分享了一張他命名為《 Lightning Bugs》的圖片。這張照片來自於他2012年對國際空間站的訪問,是將一分鐘的曝光疊加在一起,進行15分鐘時間曝光的結果。

{JE(YF3NCJS(@]@8X{VEVIL.png

“在照片中,恆星在深空中劃出弧形的軌跡,而從閃電閃光的時間歷史來看,一場巨大的雷暴在下面衝擊着地球,”Pettit解釋說。“它們之間的大氣層發出綠色的光芒,科學家稱之為氣輝,它的激發機制與極光不同。”

CO[5X@4@{1XSFCD3Z3[FA_Y.png

在Twitter上,Pettit分享了從國際空間站內部通過衝天爐向外看的景色,衝天爐是一個有很多窗戶的圓形觀察區。這位宇航員使用了一個魚眼鏡頭和長時間的曝光來創造這個獨特的圖像。

}(M9RD)NENM(SYQ[ZPMD~]I.png

Pettit是科學與藝術融合的倡導者。他在Twitter上說:“在下面,城市的燈光以橙色條紋的形式流動,左下方可以看到顯示地球旋轉的微弱星軌。天文學可以找到令人興奮的方式來結合科學和藝術。”

8RX(MP$9$R$CFY0C9U(MWDU.png

雖然NASA以嚴肅的科學而聞名,但宇航員在太空中捕捉到的圖像中一直有藝術的元素。Pettit給我們提供了一個關於我們星球的不同思考方式。明亮的條紋突出了運動和時間,以及地球和地球上的人們如何從未真正保持靜止。

(0)
上一篇 2022-09-14 07:56
下一篇 2022-09-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