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由曾國祥執導第一集

近日據外媒Deadline報道,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定下導演,香港導演曾國祥將執導第一集,為整部劇集奠定基調。曾國祥,1979年11月8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編劇/導演,其父是曾志偉。曾國祥執導過電影《七月與安生》和《少年的你》。

Derek_Tsang,_2010_Hong_Kong_International_Film_Festival_閉幕電影—前度_(Ex)_(cropped).jpg

至於本劇的演員陣容目前尚未公布,此前有報道稱拉丁裔美國女星艾莎·岡薩雷斯(《極盜車神》《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正商談出演該劇,角色未知。

616px-Eiza_González_2014.png

劉慈欣所著的科幻小說《三體》講述當人類發現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並準備應對來自遙遠而荒涼的世界的外星力量時會發生什麼的故事。“三體”指外星人的恆星系統,它由三顆相互環繞的恆星組成,它們之間的一顆類地球行星不斷遭受極端炎熱和寒冷的溫度,反覆摧毀其智慧文明。

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由曾國祥執導第一集

Netflix電視劇版《三體》由《權力的遊戲》主創大衛·貝尼奧夫&D·B·威斯攜手《極地惡靈》第2季運作人亞歷山大·伍打造,劉慈欣和英文翻譯者劉宇昆任顧問製作人。

(0)
上一篇 2021-08-20 10:20
下一篇 2021-08-20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