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9月更新:修復微軟賬號登錄/登出后網頁對話框消失問題

在本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中,微軟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累積更新 KB5017328。本次更新修復了當用戶登錄/登出微軟賬號之後,網頁對話框並不會顯示的情況。這個問題自 KB5016691 更新開始就已經存在。在安裝本次更新之後,系統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978。

17qa3h70.webp

改進:

● 修復了影響微軟賬號(MSA)的已知問題。在登錄/登出時候網頁對話框可能不會顯示,在安裝 KB5016691 的設備上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 修復了 Windows 系統中的多個安全問題。

微軟還在今天的更新中包含了 Windows 11 服務堆棧更新 22000.975。服務堆棧更新帶來了改進,以確保 Windows 在未來順利下載和安裝更新。要獲得最新的 Patch Tuesday 更新,只需打開 Windows Update 並應用可用更新。您還可以從 Microsoft 更新目錄網站下載更新在脫機計算機上進行安裝。

(0)
上一篇 2022-09-14 08:15
下一篇 2022-09-14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