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付首批VF8 EV后,VinFast準備進入美國、歐洲和加拿大市場

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在去年公布了全套電動汽車組合后正在迅速行動。在2021年的爆炸性入場后,隨着首批100名客戶收到他們新的VF 8電動車,VinFast期待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於是該汽車製造商將其目光投向了全球擴張。

在交付首批VF8 EV后,VinFast準備進入美國、歐洲和加拿大市場

VinFast是越南最大的企業集團Vingroup旗下的汽車集團,其發展宗旨是通過可持續的技術、服務和社會企業為人們創造更好的生活。

換言之,Vingroup幾乎涉足所有領域,從電動汽車和電動摩托車到EV電池技術和存儲解決方案。Vingroup甚至擁有高爾夫球場和醫院。

然而,它最有發展前景的技術在於其電動汽車解決方案。在推出其首款電動車VF e34之前,VinFast最初開始製造電動摩托車。2021年12月25日,VinFast在第一批客戶收到他們的第一批VF e34訂單后舉行了一個儀式,這標誌着越南市場銷售的第一輛電動車。

2021年11月,VinFast在洛杉磯車展上發布了兩款新的全電動SUV車型–VF 8和VF 9,另外還宣布其成為全球電動汽車製造商的雄心,其美國總部設在洛杉磯。

更重要的是,今年早些時候,這家汽車製造商表示,它將在2022年底前停止生產內燃機車,並同時公布了一個全電動陣容。該陣容包括各個細分市場的車型,其中包括:

Mini(迷你型) –  VF5

Subcompact(微型) – VF6

Compact(緊湊型) – VF7

Mid-size(中型) – VF8

Full-size(全尺寸) – VF9

Vinfast稱,在開放VF 8和VF 9預訂的48小時內,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收到了24,000份訂單。周一,Vinfast宣布首批100名VF 8客戶收到了他們的EV。

在交付首批VF8 EV后,VinFast準備進入美國、歐洲和加拿大市場

通過另一個巨大的里程碑,Vinfast交付了其新發布的全尺寸SUV電動車VF 8的前100輛。

該汽車製造商在其海防生產基地舉行了以“未來就是現在”為主題的交付活動,以此來紀念越南汽車工業的關鍵時刻。Vinfast的全球首席執行官Le Thi Thu Thuy對該汽車製造商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在活動中感嘆道:

“今天的活動標誌着越南汽車工業的一個轉折點。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我們非常高興向我們在越南的先鋒客戶交付第一批VF 8全電動汽車。而很快,這種熱情就會被全世界65,000多名先鋒客戶所實現。”

據悉,VinFast的VF 8被設計成全尺寸SUV進入全球市場,具體尺寸如下:187.00英寸(長)x 76.14英寸(寬)x 65.63英寸(高)。

在交付首批VF8 EV后,VinFast準備進入美國、歐洲和加拿大市場

在此基礎上,VF 8全面配備了ADAS–包括先進的駕駛功能如智能停車、智能召喚、遠程停車輔助和高速公路輔助。駕駛員將可以通過訪問VinFast應用跟他們的車輛進行互動和控制從而獲得智能服務。

Vinfast VF 8有兩個不同的版本:

Eco(生態版)–配備了260千瓦的電動馬達,最大扭矩約為369英尺-磅,充滿電后的續航里程為260英里;

Plus – 為了提高性能,VF 8 Plus配備了一個300千瓦的電動馬達,最大扭矩約為457英尺-磅。不過會犧牲一些續航能力,在充滿電的情況下最多可行駛248英里。

Vinfast指出,除了4月份宣布的電池訂購服務,該汽車製造商現在還為客戶提供購買車輛和電池的服務,這樣他們就可以擁有這兩樣東西,而不是租用。

在首批100輛交付之後,Vinfast計劃從11月開始向美國、加拿大和歐洲運送下一批VF 8(總共約5000輛)。Vinfast表示客戶最早可以在12月收到他們的電動車。

(0)
上一篇 2022-09-14 07:53
下一篇 2022-09-14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