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航天器在軌跡修正操作后意外進入安全模式

9月8日星期四晚上,CAPSTONE航天器執行了一次計劃中的軌跡修正機動。此後,CAPSTONE任務控制人員獲得了遙測數據,證實在演習接近尾聲時,一個問題使航天器處於安全模式。

CAPSTONE航天器在軌跡修正操作后意外進入安全模式

目前,CAPSTONE操作任務小組對航天器的狀態和狀態有很好的了解。他們正與航天器保持聯繫,並在深空網絡的支持下努力尋求解決方案。

火箭實驗室於6月28日成功發射了CAPSTONE,執行歷史性的月球探路任務,以支持NASA的Artemis計劃。它是一顆立方體衛星,旨在測試一個獨特的月球軌道,未來將用於月球空間站Gateway。

CAPSTONE是Cislunar Autonomous Positioning System Technology Operations and Navigation Experiment的縮寫,由Advanced Space公司代表NASA擁有。該航天器由Terran Orbital公司設計和建造,該設施的操作由先進空間公司和Terran Orbital公司的團隊共同完成。

(0)
上一篇 2022-09-12 17:42
下一篇 2022-09-12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