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Vulkan渲染的X-Plane 12飛行模擬遊戲現在以測試版的形式推出

上周,Laminar Research公司將X-Plane 12推廣到其早期訪問公開測試階段,讓這個逼真的飛行模擬器繼續原生支持Linux(多年來一直做得很好),現在有了X-Plane 12,Vulkan的引入令其表現超越了他們長期使用的OpenGL渲染器。

image.webp

早在2020年,Laminar Research在X-Plane 11中增加了可選的Vulkan支持,而現在在X-Plane 12中,Vulkan發揮了更大作用。在這個飛行模擬器調用一些插件的情況下,仍然使用OpenGL,開發團隊也一直致力於在Windows上使用Zink,而不是依靠Windows上表現相對較差的OpenGL驅動程序。

Laminar Research建議至少使用英特爾酷睿i5 8600K或AMD Ryzen 5 3500 CPU,至少16~24GB系統內存,建議至少使用GeForce GTX 1070,並支持Vulkan 1.3兼容驅動。Linux上支持NVIDIA的專有驅動程序,如果想使用AMD Radeon圖形,至少需要Mesa 22.0。

X-Plane 12引入了光度測量HDR照明引擎、新的天氣引擎、七種新的飛機、體積化3D雲、新的視覺效果、新的森林/水/植被和其他新的景觀,以及更多。在這個真實世界的飛行模擬器中,新的飛機有空客A330、Citation X、SR22、F-14 Tomcat、R-22、Lancair Evolution和其他。

個人遊玩的X-Plane 12的價格是59.99美元,想了解更多關於早期訪問測試版的信息,可以訪問X-Plane.com:

https://www.x-plane.com/product/x-plane-12-early-access/

(0)
上一篇 2022-09-12 17:42
下一篇 2022-09-12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