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CFO:《蝙蝠女》被取消的報道被誇大了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於 8 月突然宣布將取消已經進入後期製作並即將上映的《蝙蝠女》電影。在消息被報道了一個月以後,華納兄弟的首席財務官(CFO)Gunnar Wiedenfels 表示,由此產生的媒體報道“被誇大了”。

華納CFO:《蝙蝠女》被取消的報道被誇大了

根據 DEADLINE 報道,Wiedenfels 在美國銀行媒體、通信和娛樂會議上就此事發表了一些評論。當被問及公司在人才社區和代理業務中的聲譽是否因為《蝙蝠女》和其他一些HBO Max 劇集被取消而受到打擊時,他回答道:“我猜,媒體只是喜歡討論其他娛樂媒介吧。”

各路媒體並非是唯一注意到這個決定並討論的群體。在《蝙蝠女》中飾演主角芭芭拉·戈登室友的女演員 Ivory Aquino 就在Twitter上點名了華納總裁David Zaslav,並告訴他這部電影對於她和其他參與了製作的人意味着什麼。後來還傳出該工作室為《蝙蝠女》和其他領導層決定犧牲的電影舉行了“葬禮放映”的消息。

據 DEADLINE 稱,Wiedenfels 在會議上還指出,David Zaslav“正在尋找”一位新的負責人來管理涉及 DC 宇宙的製作項目。Wiedenfels還承認,將華納兄弟探索所有資產整合在一起“比最初看起來要更加複雜”,儘管他認為合併后的公司整體上“正在持續取得進展”。

(0)
上一篇 2022-09-09 14:22
下一篇 2022-09-09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