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總裁表示 :2022 年次世代主機供應仍然緊張

微軟和索尼都在 2020 年底推出了次世代主機,即 XSX/S 和 PS5 主機。由於全球疫情嚴重,導致新主機供應緊張,許多人瘋狂搶購。到了 2021 年短缺情況有所緩解,但大多數地方的庫存依舊不足,當你走進一家商店(或登陸網購站),想直接買走一台新主機時,可能不能如願以償。如果你希望在 2022 年,短缺狀況能徹底改善,那你可能會失望了。

Xbox 總裁表示 :2022 年次世代主機供應仍然緊張

近日 X%ignore_a_1% 總裁菲爾·斯賓塞 (Phil Spencer) 接受外媒 The Wrap 採訪,他談到了未來一年可能面臨的挑戰。斯賓塞說這不僅僅是許多人都知道的芯片短缺問題,還包括確保主機所需部件正常生產的問題。

Xbox 總裁表示 :2022 年次世代主機供應仍然緊張

“我認為僅將其作為一個芯片問題來談,可能太孤立了。當我想到,生產一台主機所需的零部件,然後將其送到有需求的市場意味着什麼。在這過程中有很多不同的轉折點。我很遺憾地認為,新主機供應緊張的情況還將伴隨我們幾個月之久,或許到 2022 年也是如此。”

“粉絲們肯定會很失望,人們真的很想要一台次世代主機,他們想享受新的功能。我們正在努力生產新主機,並推向市場。但這將是我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需要解決的挑戰。”

(0)
上一篇 2021-09-30 10:59
下一篇 2021-09-30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