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對佩洛西力挺的隱私保護表示讚賞

白宮於當地時間周四讚賞了“國會兩黨對通過立法保護隱私的興趣”–即使包括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在內的加州立法者試圖減緩國會的這個主要數據保護法案。

白宮對佩洛西力挺的隱私保護表示讚賞

拜登政府在發表聲明時提出了一攬子六項科技政策改革建議,其目的是解決社交平台的競爭、算法和安全問題。白宮還主張結束“對大型科技平台的特殊法律保護”–暗示未來將推動限制被稱為第230條的科技責任保護措施。

拜登在今年早些時候呼籲為青少年上網提供立法和保護,在此基礎上對隱私問題採取了行動。自那時起,一個兩黨立法者小組已將《美國數據隱私和保護法》提交給眾議院–比之前的任何現代綜合數據立法都要進一步。該法案得到了許多民權和消費者權益團體的支持,但包括佩洛西在內的加州立法者卻擔心該法案會在多大程度上取代他們州的嚴格規則。

上周,佩洛西告訴同事:“當務之急是加州繼續提供和執行國家最強大的隱私權,”另外還補充稱各州應被授權在未來應對技術的快速變化。她表示,她將努力解決她所在州的關切。然而撤銷豁免條款可能會使共和黨人對該法案的支持化為泡影,而這是在參議院通過該法案的必要條件。參議院的最高民主黨談判代表Maria Cantwell也對這項立法提出反對。

除了圍繞隱私的建議外,白宮還建議,最強大的科技公司不應受益於第230條,該條限制了各種規模的平台對用戶發布的內容的責任。近年來,民主黨和共和黨都對該條款提出了抱怨,這表明即使明年共和黨重新控制了眾議院,政府也可能願意支持修改該條款的立法。然而最近修改第230條的努力已經失敗,因為民主黨人傾向於激勵更多的內容節制,而共和黨人則希望減少。拜登在2020年競選時批評了第230條,政府此前曾建議應該有一個修正條款來對抗健康方面的錯誤信息,但它在這個問題上沒有採取什麼行動。

白宮周四還重申了對科技領域更多競爭的呼籲,另外還表示公司應該優先考慮在線平台、產品和服務的安全設計標準和做法以保護兒童和青少年。此外,政府還敦促社交媒體公司提高其算法的透明度。

(0)
上一篇 2022-09-09 10:21
下一篇 2022-09-0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