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Disney+若不能吸引老年用戶 恐無法成為下個Netflix

北京時間11月1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迪士尼近日公布了第四季度收益,而後股價出現明顯下跌,表明投資者對迪士尼公布的業績並不滿意。媒體報告稱,Disney+如果不能吸引老年用戶群體,恐怕無法成為下一個Netflix。

報告:Disney+若不能吸引老年用戶 恐無法成為下個Netflix

迪士尼旗下的Disney+流媒體服務第四季度的訂戶數量可能是最令人失望的。一些華爾街人士曾預測Disney+在第四季度將新增940萬訂閱用戶,結果只有210萬。

迪斯尼首席執行官鮑勃·查伯克(Bob Chapek)在電話會議上表示,將於2022年第四季度發布的一系列新節目和電影可能是明年用戶增長的一大推動力,該公司仍有望在2024年達到2.3億至2.6億訂戶的目標:

“第四季度將是Disney+歷史上首次計劃在一個季度內發布來自迪士尼、漫威、星球大戰、皮克斯和國家地理的原創內容。 這其中包括備受期待的《驚奇女士》和《匹諾曹》。”

研究公司MoffettNathanson的分析師卻認為,迪士尼的節目內容圍繞迪士尼經典人物和皮克斯、漫威、以及星球大戰等,可能不足以觸及某一特定群體用戶——那些沒有小孩的家庭。 報告指出:

“我們認為,Disney+在美國的認知度得分幾乎是同類中最高的,但卻未能滲透到50歲以上的老年家庭人口中。這些家庭不一定會有被迪士尼內容吸引的小孩子,也不一定會成為漫威、皮克斯或星球大戰內容的超級粉絲。”

關於如何開始吸引沒有孩子的年長用戶,MoffettNathanson認為,Disney+應該開始開發更多“非品牌、大眾化的娛樂內容”,就像Netflix那樣。該研究公司還表示,迪士尼應該擴大其國際和本地語言內容,以吸引更多的全球觀眾。

當然,需要指出的是,自兩年前推出以來,Disney+已經取得了傲人的成績。 該服務目前擁有1.181億用戶,而去年同期僅為7370萬。然而,如果想要用戶數量繼續增長,MoffettNathanson關於更多大眾化內容的論點似乎是合理的。

該份名為《迪士尼:這是我們選擇的行業》的報告於上周三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15 08:52
下一篇 2021-11-15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