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解散Responsible Innovation團隊

Facebook已經解散了其Responsible Innovation團隊該小組的任務是發現Facebook開發和發布的產品的潛在弊端。社交媒體平台的母公司Meta保證,其產品仍將保持安全和道德。

Facebook已解散Responsible Innovation團隊

Responsible Innovation團隊約有二十幾名工程師、倫理學家和專家,他們跟Meta內部的其他產品開發團隊合作。該團隊還跟外部隱私專家、學者和用戶進行合作。雖然該小組的工作描述相當廣泛,但它負責識別和可能解決有關新產品和對Meta產品的改動的潛在問題。

該小組的任務是努力防止不良設計選擇的潛在有害影響造成實際傷害。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如果該團隊仍在Meta工作,那麼它還將在未來公司產品中發揮形成性作用,首先是鼓勵新聘用的工程師思考他們所製造的產品的潛在不利因素然後就具體產品的設計提供諮詢。

據報道,該團隊參與了不讓Facebook約會應用的用戶按種族過濾結果的決定。

在確認這一消息的同時,Meta發言人Eric Porterfield保證,該公司仍致力於實現該團隊的目標。換句話說,Meta將繼續確保其產品維護和保護公民權利、無障礙環境和人權並確保其用戶的安全。

現在解散的Responsible Innovation團隊的成員仍將在Meta有工作機會。然而Porterfield表示他們並不被保證會有新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9-09 10:21
下一篇 2022-09-0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