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在8.0版本的大更新中取消了直播流觀眾的數量限制

Telegram,這個越來越像一個成熟的社交媒體網絡的消息應用,正在通過其最新更新擴大對視頻直播流的支持。該應用程序的8.0版本現在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允許直播流被無限量的觀眾觀看,而之前的限制是1000人。其他新功能包括轉發信息時的更多選擇,以及在頻道之間切換的快捷方式。

aed1cb7af8c96e961b.0.webp

像這樣增加觀眾的最大數量,為Telegram成為一個全面的移動直播平台打開了大門,它可以讓多達30個用戶同時進行直播。Telegram對此表示:”運營你自己的電視台的能力就在這裡,就在你的口袋裡”。該服務還支持Clubhouse式的語音頻道,支持”數百萬”現場聽眾。考慮到Telegram的群組通話功能在今年6月才推出,這是一個快速的進步。

8.0版本的應用程序還包括一個選項,可以在轉發信息和媒體時刪除標題和隱藏發件人姓名。滾動到文本頻道的底部現在包括一個新的選項,可以快速向上滑動以跳到下一個未讀頻道。其他界面調整包括聊天中新的”選擇貼紙”狀態,以及評論線程中的未讀信息計數器。

截至今年1月,Telegram擁有5億活躍用戶,而Facebook的競爭對手WhatsApp則有約20億。

(0)
上一篇 2021-09-01 20:48
下一篇 2021-09-0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