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代搶最高加價2000元 全新暗紫色最搶手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比上一代提前了一周與消費者見面,看樣子庫克確實想讓大家儘早看到、買到iPhone 14系列。眾所周知,最近幾代的首批iPhone都十分搶手,手速稍慢要麼無法購買,要麼就是發貨時間在幾周外。

據了解,目前市面上已出現了各類預約代拍服務,加價在200元-2000元不等。部分賣家自稱“專業代拍”“超高命中率”“戰績可查”“沒搶到可退全款”。他們表示,今年新推出的暗紫色版最為搶手,加價較多。

也有賣家稱,9月16日“一開售就有現貨”“有渠道第一時間拿到”是通過“官方渠道進行企業訂購”。不過沒有“黃牛”保證能百分百代搶到,“只能說幾率很高”賣家表示。

今晚20:00,iPhone 14系列將開啟預售,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三款機型為9月16日發售,而iPhone 14 Plus稍晚些,會在10月7日發售。

也就是說,只要手速快,線上購買的首批用戶可在發售當日拿到新機。

需要提醒的是,四款機型均支持24期免息分期(蘋果官網),最低只需250元/每月即可擁有,每款機型每人限購2部。

iPhone 14代搶最高加價2000元 全新暗紫色最搶手

(0)
上一篇 2022-09-09 08:11
下一篇 2022-09-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