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外殼渲染圖證實了Pro系列屏幕上方劉海變得更小

新一代iPhone預計將在秋季推出,在外觀上會有細微的變化,但據熟悉此事的人說,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正在研究一些人們自多年前的iPhone
XS推出以來人們一直在等待的改進。那就是一個更小的劉海,因為看起來蘋果終於在即將推出的iPhone 13上實現了這一目標。

iPhone 13外殼渲染圖證實了Pro系列屏幕上方劉海變得更小

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發布的新案例渲染圖揭示了即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設計,最大的變化是Pro和Pro Max型號的劉海更小。此外,看起來在相機凸起部分也會有一些微妙的變化。

令人驚訝的是,較小的劉海最終可能只出現在Pro和Pro Max機型上,這意味着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將有着與前代相同的劉海。

較小的劉海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採用了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蘋果將聽筒從劉海移到了上邊框,因此從理論上講,該公司隨後能夠將其尺寸縮小到只包括攝像頭和Face ID組件。

人們相信,一旦蘋果公司弄清楚如何將所有部件直接嵌入玻璃中,整個劉海可能會在某一時刻完全消失,當然,這種做法仍可能需要幾年時間。然而,2022年的iPhone家族可能會包括更大的變化,包括玻璃下的Touch ID。

(0)
上一篇 2021-06-23 22:27
下一篇 2021-06-23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