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跌超36% 總市值縮至116億港元

SOHO中國大幅低開后持續走低,最新跌幅為36%,股價報2.23港元,總市值為116億港元。SOHO中國上周五發布公告稱,黑石集團決定不就收購公司股權作出要約鑒於目前滿足先決條件的進展不足,要約方、承諾方、承諾股東與公司共同評估了滿足先決條件所需的正在進行中的評估程序,以及在要約時間表內完成該程序的可能性。

SOHO中國港股跌幅擴大至40%

各方一致認為無法在最後截止日當天或之前滿足先決條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會推遲最後截止日。為解除公司在收購守則項下的持續義務並維持有序的股票市場,各方在諮詢執行人員后決定並一致同意不作出要約。

此前,SOHO中國稱,黑石發出全面收購要約,擬取得SOHO中國控股權,收購價每股5港元,總額最高236.58億港元。交易完成後,SOHO中國將保留上市地位,現有控股股東保留9%股權。
               

(0)
上一篇 2021-09-13 10:41
下一篇 2021-09-1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