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公布2022年亞太區供應鏈10強:聯想第1,阿里第2

9月8日消息,數據研究機構Gartner日前公布了2022年亞太區供應鏈10強榜單排名,其中,聯想集團成為排名最高的企業,阿里排名第二,台積電排名第三。此外,上榜的企業還包括LG電子、索尼、三星電子和京東等公司。

Gartner公布2022年亞太區供應鏈10強:聯想第1,阿里第2

此前,Gartner曾發布全球供應鏈Top 25。在榜單中,聯想集團排名第9。聯想是該榜單中排名最高的中國企業,也是亞太地區2022年唯一上榜的高科技製造企業。Gartner根據入選公司最近三年的總資產收益率、庫存周轉水平、收入增長水平、ESG(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等硬指標,以及同行評分和分析師評分等軟指標來綜合評分。

Gartner 官方曾評價,全球供應鏈的困難正在加速驅動聯想集團的智能化轉型,而聯想集團在改善客戶體驗、建立龐大的全球性網絡、加強供應鏈韌性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

(0)
上一篇 2022-09-08 23:10
下一篇 2022-09-09 0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