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遊戲總裁解釋為什麼取消《指環王》網游

亞馬遜遊戲總裁解釋了公司為什麼在開發多年後又取消《指環王》網游。2021年4月,亞馬遜確認和Athlon Games(樂游科技美國子公司)聯合開發的這款免費主機/PC遊戲被砍掉。當時據彭博社報道,該作的取消是因為亞馬遜和中國科技巨頭騰訊之間的爭議,騰訊曾於2020年12月收購了樂游科技。

亞馬遜遊戲總裁解釋為什麼取消《指環王》網游

在接受GameSpot採訪時,亞馬遜遊戲總裁Christoph Hartmann解釋說《指環王》授權廠商Middle-earth Enterprises選擇行使其合同中的條款,如果其中一個合作夥伴被收購,那麼他們有權終止合作。

Hartmann說,這件事發生后,事情變得“非常複雜”。雖然亞馬遜探索了繼續與騰訊合作的方式,但在談判沒有取得進展后,它最終放棄了。

“問題是,當然,也許我們可以與騰訊合作做些什麼,但我認為我們作為公司太大了,不能真正成為合作夥伴,讓他們擁有授權,而我們開發遊戲。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不合作為好。然後我們試着把兩邊都弄清楚,但我覺得這拖得太久了”

(0)
上一篇 2022-09-09 00:10
下一篇 2022-09-09 00:10

相关推荐